小齐年糕

【南北】越界(16)

中二学霸蒲X高冷学神韬

校园AU OOC属于我

隐藏HE 一定要看到最后

欢迎收看:幼稚鬼互损日常


自从上次的事情以后,郭文韬和蒲熠星的关系好像变得亲密了不少,有的时候他们会一起研究试卷上的压轴题,有的时候会互相开玩笑,然后让旁边的齐思钧直呼磕到了。当然,他们已经不在乎cp不cp的了,因为他们俩在熟悉的过程中,突然慢慢发现,两个人居然那么的相似。不管是处理事情的方式,还是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,都极其相似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蒲熠星再也没有说过自己喜欢郭文韬,郭文韬也不会说蒲熠星怎么样了,在别人的眼里,两个人就像是一般的好兄弟一样,没有什么分外的感情。或许他们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还挺好的,但是郭蒲粉头齐思钧还在为他们俩干着急。照现在这种进度下去,他的cp什么时候能成啊!


蒲熠星内心os:我再说一遍,蒲郭!蒲郭!蒲郭!


郭文韬这个人呢,跟别人熟了之前,就很高冷,很腼腆,他和齐思钧做同桌那段时间,齐思钧每次和这位木头同学说话的时候,都有点害怕。笑话,谁要是不怕我们的郭大学神,谁就是不知好歹!但是,一旦郭文韬和一个人熟悉以后,就会慢慢释放出阴阳怪气技能,用蒲熠星的话来说,就是原形毕露,并且比他蒲熠星还要猖狂。


所以说,发生下面这样的事情也是见怪不怪的了。


一天放学的时候,轮到郭文韬打扫卫生,蒲熠星在教室里写作业。


“蒲熠星!你过来帮我扫下垃圾!”郭文韬朝着蒲熠星吼了一声。


“遵命!”蒲熠星嬉皮笑脸地转过来,做了一个salute的动作。


郭文韬的命令他怎么敢怠慢,就只好兢兢业业地开始扫地,然后一簸箕把它铲到垃圾桶里。经过了一系列流水线般的操作,郭文韬实实在在地感慨道:以后再也不用自己做值日了,就使唤蒲熠星了。


蒲熠星端起垃圾桶就要往外走,郭文韬却要想捣乱了。


“stop!倒垃圾这种事怎么能让阿蒲你一个人干呢?我来帮你分担一点吧~”郭文韬坏笑着说,然后端起垃圾桶,就要把里面的垃圾往另一个垃圾桶里倒,可惜,垃圾全撒了,啊不,撒了,但也没有完全撒了。


蒲熠星看着一地的垃圾,面部表情很明显地抽搐了一下。


“郭文韬,你......”蒲熠星刚想把郭文韬揍一顿,但是郭文韬向蒲熠星亮了亮胳膊:“我一拳五百哦~你要是敢揍我,嘻嘻~”蒲熠星只好忍着快要脱口而出的八百句草泥马,把拳头憋了回去。


郭文韬无辜地眨了眨他的那双兔子眼睛:“阿蒲我不是故意的嘛~”


蒲熠星内心os:我怕是见到活的波浪号精了。


蒲熠星看着面前撒娇的冰山大学神郭文韬,只好硬着头皮把地上的垃圾扫回垃圾桶里,然后把一个垃圾桶分给郭文韬:“你不是想倒垃圾吗,去吧。”


郭文韬和蒲熠星一个人拖着一个垃圾桶,看似平静,其实两个人心里各有千秋。


郭文韬内心os:下次我还要继续整整蒲熠星。


蒲熠星内心os:郭文韬你整我,我要报仇!!!


放学已经很久了,垃圾房里已经堆满了垃圾,垃圾桶都满了,郭文韬还要往里面倒,蒲熠星想拦都拦不住他,然后......


“轰!”很显然,大垃圾桶倒了,郭文韬被吓的跳了起来。


蒲熠星真的特别想把郭文韬揍一顿,但是想想自己打不过他,还是再一次把拳头收了回去。


郭文韬看着垃圾房的满地垃圾,沉默了两三秒,然后火速开溜:“蒲熠星我去拿扫把!!”蒲熠星看着郭文韬狂奔的背影,脑子里只有一句话:真像只兔子。


一分钟后,看着郭文韬拿着扫把站在自己面前的蒲熠星陷入了沉思。


原因是郭文韬只拿了扫把没有拿簸箕。


看着眼前这个小屁孩一样还比自己大十天的郭文韬,蒲熠星宁愿还是要以前那个高冷话少还面瘫的冰山学神。


蒲熠星只好用郭文韬拿来的扫把,把地上的垃圾扫到垃圾桶里,然后倒进去。看着郭文韬还在认真地处理角落里的垃圾,蒲熠星就心生报仇的计划。


只见蒲熠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把垃圾桶迅速往大垃圾箱里一扣,然后撒开两条腿逃亡。郭文韬举着扫把,就要去追赶蒲熠星,嘴里还骂骂咧咧地喊着什么。你问郭文韬为什么这么生气啊,因为那个垃圾桶正在往大垃圾箱里滑。


然后,我们就见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:蒲熠星拼命地在操场上跑,郭文韬举着扫把在后面追。


路过的周峻纬曰:“世界名画。”


tbc.

评论(1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