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齐年糕

【南北】越界(15)

中二学霸蒲X高冷学神韬

校园AU OOC属于我

隐藏HE 一定要等到结局

稍微来点南北糖吧,韬暖男上线咯~


在蒲熠星抽泣着讲完他长大的心路历程之后,周峻纬也同时打了他淋雨后的第十八个喷嚏。虽然我们倒霉的小周同学认为自己快要感冒了,但是,把他亲爱的瓜皮哄好了,这可比感冒重要多了。周峻纬看着蒲熠星擦干了眼泪,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就知道问题不大了。


蒲熠星知道周峻纬今天要和齐思钧出去玩,所以也不耽误他的时间,自己收拾收拾就打算走了。回到教室里,他一边整理书包一边想要不要给甄有钱道歉。但是又想起那些不堪入耳的言语,甄有钱狂妄的嘴脸,还有甄有钱为了报复他故意博取同情......蒲熠星的眼泪又掉了下来。


郭文韬看见抹眼泪的蒲熠星,想安慰他,但不知道如何是好。他只好拍拍蒲熠星的肩膀,不知所措地说:“蒲熠星你先别哭了......”


“文韬,这,这真的是我的,的,错吗......”蒲熠星一下一下地抽泣着。


郭文韬看着哭唧唧的蒲熠星,心突然软了,摸摸他的头:“甄有钱他一看就是演的,谁一拳能把他打到地上去啊,你看他一身的肥肉,就算是摔都摔不坏,对吧?”


蒲熠星戳戳手指,低下了头。


“这也不是你的问题啦,甄有钱他确实很过分......”郭文韬继续安慰他,顺便坐在了蒲熠星旁边,温柔的看着他。


蒲熠星点了点头。


“文韬,那你能等等我嘛,我想和你一起走。”蒲熠星撅着个小嘴。


“行,我等你。”


蒲熠星整理好书包,向郭文韬招了招手,他们肩并肩走在一起,啊不,虽然还保持了二十厘米的安全距离,毕竟可不想让别人看到,然后来造谣他们俩。


蒲熠星被喜欢的人安慰了,心里必定是有些窃喜的,但他没有表现出来,只是滔滔不绝地向郭文韬解释他打人的原因,郭文韬也微微点头。


“文韬,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啊......”蒲熠星不敢直视郭文韬的眼睛。


“不讨厌啊,我对所有人都不讨厌。”郭文韬淡淡地说。


“那你会不会对我有什么偏见啊......”


“不会。”郭文韬的眼神迷离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所以你能理解我吗?”


“我能。那些人,你就把他们当猪肉白菜吧,不用太在意,做自己就好。”


雨还在下,根本没有一点要变小的意思,蒲熠星发现自己没带伞,懊恼地想回教室拿,郭文韬发现了他的举动,想着已经走到校门口了就别回去了,主动给蒲熠星撑开了伞。


“蒲熠星,我帮你撑伞吧。”郭文韬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。


“嗯。”蒲熠星自觉地往郭文韬身边靠了靠。


一片灰蒙蒙的天空下面,一把蓝色的伞,伞下的两个少年,组成了一幅温馨的画面。
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